六厘

小学生文笔/OOC/别骂了

[昊磊|ABO]盛宴

写完了啊啊啊啊!!依旧是发到微博,见评论。
————————
*ABO&车&OOC&无逻辑!确定能够接受这些再往下看谢谢!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设定是成年后才会分化,刚分化完发情期不稳定。
————————

吴磊是个omega。
刘昊然得知这件事时并没有感到意外,毕竟这实在有迹可循。
少年的外表帅气而精致,周身气质里透出来的甜味儿即使在他分化前——刘昊然不知道吴磊分化是在什么时候,可他看过一点吴磊小时候的影片。小孩儿的一举一动都是让人心里绵软成一团棉花糖的讨人喜欢,是甜丝丝又黏糊糊的。小孩儿逐渐长大了后更是了不得,青涩的香甜撩人得很,却还能无辜地眨巴着一池星子让人恨不得一把将这池子捣出涟漪来。
悄悄告诉你,这就是已成年·刘昊然的夜间日常。

没错,刘昊然喜欢吴磊。
所以当下的情况把刚睡醒的他震了个猝不及防。
吴磊,他的性别为omega的好朋友,此刻正蜷在他怀里,发抖。
刘昊然浑身僵硬,学霸的大脑在此刻一点骨气没有地一片空白了,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做了什么?
 不不不,即使刚睡醒但是他的智商也在睁眼的那一刻就调整到了高考数学一百二的水平,此刻他的脑袋无比清醒,他绝对什么也没干啊!
看看!衣服都还在呢!
“刘昊yan……”吴磊蹭着他小声嘀咕,少年略微沙哑的声线此时蒙上了一点鼻音,幼猫爪子一样地乱挠刘昊然自以为清醒的大脑,一边又贴着他脖颈细细喘息。
“怎、怎么了?”刘昊然舌头打结。
半晌听不到回应,抚在颈边的温热气息愈发的重,刘昊然心中警铃大作,忙把吴磊扒拉开让他靠在另一边的沙发上。自己起身想整理整理,不料吴磊在自己被放下的瞬间又强抱住刘昊然黏了回来。
omega甜香的信息素开始在空气里弥漫,几丝俏皮地钻进刘昊然鼻子里。
这甜腻的味道预示着什么大多数alpha喜闻乐见,刘昊然却是不同,好像碰到了催命符,登时就变了脸色。

温香软玉在怀,还是自己暗恋的人,刘昊然觉得自己炸成烟花也够响几个钟头的。可要是他若真和吴磊发生了点什么,不说事后如何处理,吴磊以后……又将怎么看他?
刘昊然长叹口气,几乎把平生自制力都使出,又把吴磊扒开了。这次他双手还抵着吴磊的肩膀,生怕吴磊又栽过来。
他小心翼翼地问:“吴磊,吴磊,还听得见我说话不?你是不是……到发情期了?”
吴磊的大眼睛里难得一片茫然,听到刘昊然的问话后长睫扑闪了两下子,又垂下眼帘顿了十几秒,才模模糊糊道:“可能……快了吧……还有几天。你快让我抱会,我现在难受。”
刘昊然欲哭无泪, “我可是alpha啊……”
吴磊闻言一噘嘴:“alpha又怎么了?是不是朋友啊?让我抱会!”语罢便奋力挣扎起来。
这个omega力气怎么这么大?!被扑倒的刘昊然内心还来不及崩溃,就被瞬间浓郁起来的信息素搅得神志不清。
完了。
朋友个头。

——见评论指路

评论(24)

热度(5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