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厘

小学生文笔/OOC/别骂了

[昊磊]晚安

*校园au小短打
*卡文期间硬憋出来的流水账

————————
熄灯了。
吴磊驾轻就熟,身体往下一挪,长腿一伸,探到了床尾边的抽屉把手后用脚趾拉开,两只脚从里面夹出盏小台灯,脚趾还颇灵巧的按下开关的按钮。
然而没亮。
他猛的抿住唇,觉得有什么脏字差点从他的声带破出。
垃圾学校,为什么连假期都还准时熄灯?
他忿忿地把腿砸回床上,小台灯也跟着掉在床上,学校硬邦邦的床此刻居然有了弹性,那小台灯一弹直接落在他的小腹上。
不疼。但他又一次闭上了嘴。
“啪嗒”一声,黑暗的宿舍里倏地亮起奶白色的灯光。
吴磊看向灯光亮起的位置,是在他对床的刘昊然。
刘昊然同学,全宿舍智商的巅峰,年级前十的学霸,假期还要忙着准备数学竞赛。
刘昊然摆好台灯的位置,又开始猛刷练习题,对吴磊这边的动静恍若未闻。
吴磊撇了撇嘴,捧着剧本,侧着书页对着刘昊然的灯开始小声地背台词,鼻尖几乎贴在了剧本上。背完一段,他的鼻尖就向下挪一点。
刘昊然突然停了笔,头转向吴磊那边问道:“你在干什么呢?”
吴磊眼睛一亮,刘昊然准备竞赛他自觉地没去打扰,他已经快一天没跟舍管叔叔和食堂阿姨以外的人说过话了!
“嗨呀还不是话剧社又要演出,这次的角色台词巨多简直要背到吐,我才背了一半还没呢,过几天就要演出了来不及——”
“台灯没电了?要不要到我床上来?”
“没事,我看得清,”吴磊看了下此刻有大半内容藏在黑暗里的书页,“……呃,会不会打扰到你做题?”
“不会。你那样对眼睛不好。过来吧。”
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吴磊也不客气,
抱着剧本利落地翻身下床爬过去。
倒是刘昊然看见他从床上直起身,上身一丝不挂的时候似乎噎了一下。
“有一点挤。”吴磊靠在床的一边,学校的小床躺两个一米八的小伙子实在有点呛,尤其是其中一个小伙子还在床上搭了张折叠桌写习题。
话音刚落,吴磊就看见刘昊然拼了命似的往墙边缩,不禁笑出声:“哈哈哈哈你干啥,要缩也是我缩啊,天气又不热,咱俩凑一块还能取暖呢。你写题吧,我背小声点。”脚还蹭蹭刘昊然的腿。
感受到吴磊脚背细嫩的皮肤带着热度蹭过来,刘昊然下意识盘起腿,窘迫地摇摇头,“就刚才那样背也没事儿。”
吴磊背了几段就忍不住抬眼看刘昊然,这小伙子一边无声地算着什么,手上的笔还不曾停顿。不愧是学霸啊,我等望尘莫及。
看了十来秒,刘昊然注意到了吴磊的目光,思路一下子就断了线了,有些紧张地问:“怎、怎么了?我算数打扰到你背了吗?”
吴磊又笑:“没有没有,”他看见刘昊然的眼神后忍不住捋一把刘昊然的头发,“小伙子不用这么紧张。”
他的手离开的时候轻轻擦过了刘昊然的耳垂,小伙子还紧张着呢,这下身体都僵住了。
吴磊却是没在意,又接着背台词了。

十二点半,刘昊然合上习题册,收起折叠桌准备睡觉。吴磊的剧本摊在他胸前,人已经睡着了。
刘昊然长吁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拿开剧本,还是被睡着的人锁骨和胸膛惹得呼吸一窒。他小心地把吴磊垫住的被子抽出来,把人摆直了又拿了自己的枕头
给人枕着,又给人盖上了被子。期间差点硬。
刘昊然没敢脱下自己的衣服,他也有裸睡的习惯,但现在……
他看着吴磊安静的睡颜,漂亮美好得像一尊白瓷做的人偶,唇角翘着,微张着嘴,水润地盈着一点儿台灯的光,让人恨不得一吻才好。
他的身体还能感受到吴磊的温度,他的手背还蹭到吴磊暖玉一样的皮肤,他和吴磊共枕一只枕头,两个人的呼吸好像融在一起了。
刘昊然忍不住,他把手轻轻搭在吴磊腰侧,虚虚地把人揽进怀里。
“晚安。”
他关了台灯。一切归于沉寂。

end.
————————
*本来想等到晚上再发的,大中午发这个真是XDDD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