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厘

小学生文笔/OOC/别骂了

[昊磊|论坛体]求助!!我的两个竹马闹别扭了!<中>

*AU,大量私设,昊磊同龄,原创角色
*很短的过渡章
*隔了一个多月再写感觉差好多,我已经忘了之前想写什么了……差点想直接坑了……
*没搞懂怎么加链接,要看上文点我主页吧
————————

已拿望远镜,稍等
31L 楼主

突然兴奋.jpg
32L

突然兴奋.jpg
33L

突然兴奋.jpg
……

突然兴奋.jpg
47L

为什么突然炸出这么多人啦(= =
48L

↑显然好戏要上演了(不)
49L

隐隐约约觉得要有什么大事发生了!(握拳
50L
……

快十分钟了,lz呢……?
59L

我在。我现在有点混乱
60L 楼主

⊙∀⊙!??马萨卡??
61L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要先刷一发yoooooooooo
62L

他……他们……亲了…………
63L 楼主

!!!!
64L

!!yooooooooo
65L

woc我就知道会是这个♂展开啊啊啊啊!!
66L

yooooooooooooooooooooo
67L
……

yoooooo
73L

一下子接受不了吧.jpg
套路呀套路
74L

求具体啊啊啊!除了亲了没别的吗!!?
75L

不知道他们在聊啥,W的情绪一直非常激动(?)的样子,一边叫一边手舞足蹈的,腮帮子鼓着眼睛瞪超大,L和他相比淡定多了但也打破了一贯以来的沉稳人设(要知道高中以后他老自诩是成熟的男子),两个人大概是在争论吧,突然W脸一个爆红弹飞到距离L三米远的地方(emmm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三米)手指着L直哆嗦
L慢悠悠的走过去,扯着W的手就凑过去亲了……亲了…………我的妈呀…………

76L
……果然之前就在恋爱吧!然后闹别扭了!

77L
我刚刚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准备去问一下他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如果他们真的……我的天有点难接受……
78L

家里的两头猪突然互相拱
79L

ls是啥啦!
显然是白菜互相拱
80L

瞬间弹飞三米远……
为W的运动神经点个赞。
81L

↑几位的重点不知道歪到哪去了喂
确实有点难接受啊理解lz
82L

可以说攻受非常明显了
83L

只有我觉得他们俩其实还没在一块儿么?按照lz的描述我觉得L单箭头的可能性也很大啊
84L

对对对!!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啊!!!闹别扭肯定是因为W发现了嘛!什么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搞我一类的!
85L

ls两位,如果没在一起的话之前那么黏糊W不会觉得怪(gay)怪(gay)的吗
86L

↑我宿舍有两位几乎每晚互打飞机,但两个都是直成闪电的类型噢
87L

…………闪电不是折的吗?
88L

lss是男孩子???!!
我们版居然还有雄性生物!!
89L

你们怎么知道他们俩没有互♂相♂帮♂助过?嗯?
90L

————————
*过几天为大家补一发江苏卷嘿嘿嘿

*抱歉突然忙到飞起,只能之后补啦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