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厘

小学生文笔/OOC/别骂了

[昊磊]不对劲

我跟你们说我明天考试我现在还在玩……
那什么,abo的车会开完的!

0
谁也不知道他们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

1
在拍完近期最重要的一条戏份后导演总算给吴磊放假了——一天半。
吴磊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就赶到了邻边的城市,他得知刘昊然近几天在这儿拍摄综艺节目,心中的欢喜像被咬开了的太妃糖迸出的甜浆一样。
不同于银幕上他们许久没有同框,私底下两人仍旧保持着相当密切的往来,频率……和他当时被道破了嘴硬才羞涩的坦白的一致。
就一两天、两三天呗。

2
男孩俊俏的眉梢都挂上明媚喜意,刘昊然为了节目任务奔波了一天的疲惫顿时消散得一干二净。
“嗨!被放出来了?”
“是啊,可累死我了!”
疾步走到男孩跟前,颇有些强硬的扯过男孩的背包揽在自己肩上,手狠狠揉了一把男孩短短软软的头发。
“哥今天打听到一个本地知名的小吃摊,据说串儿和小龙虾都巨好吃,走不走?”
他笑得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灿烂,两颗虎牙全都露了出来。

3
夜色深了,小城虽不算热闹,街道上人却也不少,加之节目组今天搞的活动动静太大,主持人嘉宾的粉丝几乎全程在场地周围虎视眈眈,两个身姿挺拔气质非凡的当红男演员走在路上一下子就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七拐八拐到了刘昊然所说小店里,还没等点的小龙虾和串儿上来,两个人便觉周围的目光忽的热切,心中警铃大作。
两个人都忙,此次相聚和之前足足差了三个月,相聚的心喜把两个年轻人的脑袋搅得一团糟,连最基本的掩护——戴个帽子什么的,都没有。
幸而服务员很快就把食物端了过来,刘昊然拜托服务员打包得结实点,对身旁的吴磊抱些歉意的道:“我忘了今天很多粉丝来了。”
吴磊不在意地笑笑,心里小声道,
见到你我就很开心了。

4
等两个人提着两个大袋子出店门的时候才知道他们的麻烦多大。外头虽没有人山人海,但围着的一大群迷妹们见着自己的爱豆出现就兴奋地一阵尖叫。
两个人看看对方眼中都有无奈,瞄准了酒店的方向寻了个无人的空隙默契地拔腿就跑。
吴磊跑了大半条路后回了个头,心说刚才那场面有点像丧尸出城,却忽然注意到右手的温热。
他和刘昊然跑着跑着就牵起来了。
男孩的耳尖先一步浮上一点潮红,然后把脸颊染得粉嫩,脚上的速度稍慢了几分,他却觉得别人开玩笑时说的心口小鹿疯狂地蹦哒了起来。
在他前面的刘昊然脚步也跟着慢下来,有些疑惑的回头就撞见男孩脸蛋红红讨人喜欢的样子。
讨他喜欢的样子。
也察觉到手中的软热,刘昊然顿时明了吴磊在脸红什么。

5
吴磊没有挣开手,刘昊然也没有松开。
他们停下来静静看对方,眼中银河璀璨。

6
谁也不知道他们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
但所幸,这不对劲是双向的。

end.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