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厘

小学生文笔/OOC/别骂了

[昊磊|论坛体]求助!!我的两个竹马闹别扭了!<上>

*AU,大量私设,昊磊同龄,原创角色
*一直都觉得这种文体很有趣,不知道能不能写好
*不过很久没混过论坛了,可能会有点怪怪的……?
——
RT,怎么办啊啊啊!!!被夹在中间的我每天都过着踩在刀尖上的生活啊!!!!
1L 楼主

沙发!!
2L

青少年的情感问题我最感兴趣了——
他们都喜欢上了楼主你吗哦嚯嚯嚯嚯
3L

请lz分别简述一下两位竹马的外貌、家室、性格特点和您的相处情况等,在下会为您提供最(bu)靠谱的分析~
4L

LS两位,楼主是说了两位竹马闹别扭,但也没提到底为什么闹别扭啊!
5L

↑然而这就是一般套路啊
6L

啊你们好热情……以及我觉得他们闹别扭应该真不关我什么事……
其实这种事也没什么好求助的,就是实在太突然了……而且他们俩完全不像是会互相闹别扭的那种类型啊!
呃,大概是从一个多星期前或者更早,就 很突然地就谁也不理谁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他们俩之间的气氛??反正不太像是发脾气或者吵架冷战什么的 。
7L 楼主

LZ有问过当事人为什么吗?
感觉会是很狗血的剧情的节奏呢。
8L

给人感觉是完全不会闹别扭??那关系到底是有多好啊??
简直……
9L

简直听起来给给的。
10L

不是吵架那会是啥?不会真如8L所说是个狗血的故事??关系到上一辈的恩怨情仇??还是两小伙子发现对方和自己暗恋的是同一个妹子??
11L

超好奇两竹马关系有多好
给给的+1
12L

回复3L:不可能。
回复4L:楼主的俩竹马超帅哦!是不一样的帅气。其中一位姑且称之为W吧,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觉得他的颜可以甩一堆明星十条街,大眼睛binglingbingling亮,还有兔牙!!笑起来无敌爆炸可爱了!!性子很活泼特别讨人喜欢!!!另外一位是L,颜值也高还有学霸加成,笑起来有小虎牙,人炒鸡暖!!
并不是写手,楼主的竹马就是小言人设啊!时常感叹自己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挨上这俩(帅)竹马!
关系自然很好,但他们俩更亲密,毕竟都是男孩子么哈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闹别扭就更奇怪了。
回复5L: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闹别扭otz
回复8L:有问过,都不肯说
回复9L:就普通的关系好的程度再乘一百吧,L非常照顾W,吃什么穿什么衣服的事都要插手,跟他老妈似的。
回复11L:没可能,父母之间关系挺好,如果喜欢同一个妹子,那两个人之间应该剑拔弩张的样子吧……?
13L 楼主

超帅的竹马……好想求皂片qwq
14L

看到帅就觉得楼主是写手(……)
看到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后更觉得像写手了(。
大概是没碰到过这种男孩子的缘故吧。
15L

蜜汁gay了。发现楼主好像刻意(?)回避了gay有关的回复。
16L

好想看照片+1
小虎牙也太萌。兔牙美受?
17L

好想看照片+2
18L

好像看照片+3
楼主回复三楼的语气怎么那么肯定啊233
19L

照片不能发啦,至少现在不能ouo起码得征求他们的同意啊
关于好像有点gaygay的,楼主表示什么都不知道……除了偶尔是比较亲密点我基本也没见过他们俩……那什么啊。而且L以前曾对恋爱表现出非常的兴趣,所以应该不可能?……等等什么叫应该啦!突然觉得自己被带进沟里了(。)
W的话说美也不算过,确实是非常明媚妍丽的那种帅气,如果是女孩子不知道有多少男孩要跪!
十九楼的盆友,你是我的话就知道他们一周收多少情书有多少漂亮妹子特意路过我班走廊看他俩了。顺便,如果说L是W的老妈的话那我也能算W的奶奶了……什么鬼啦!明明我最小!为什么会是这种关系啊!??
话说我是在求助吧?到底怎么办啊?我连拐弯抹角地问一句发生什么了都要被横眉冷对啊……
20L 楼主

我们也很想帮你的楼主,但你连为什么闹别扭都不知道!连去问都被横眉冷对!我们怎么帮啊!!??
21L

LS+1,信息根本不够
要不LZ你请他俩吃饭?不告诉他们对方也会来什么的,刺激一下再问,说不定就成了呢
22L

我第一次求助不明白该怎么讲啊QAQ
以前学校吃饭的时候都是我们仨和其他几个要好的朋友扎堆吃的,现在他俩要不离得几乎在食堂对角,要不就其中一人(一般是W)就不来食堂吃了……
而且实际上我已经问了好几次了,W脸色难看几句话岔过去,L低着头写作业看书根本就不理我。怕是再问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得出问题……
哎。
23L 楼主

摸摸楼主,别难过
24L

就算不是女孩子也有男孩子拜倒了吧。
咳,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楼主能不能再说些你们之间的事呢?
25L

LS我们的想法大概是同一个,这实在太……嗯,你懂得。
26L

回复24L:quq
回复25L&26L:什么想法???
随便再说点儿吧。
我和W幼儿园认识,后面住同一栋楼,对门,L是一年级时转学来的,住我们楼上。W和L没认识两天就好到午觉互相窝着睡的程度了。L从小就展现出他的高智商和渊博的学识(?),天天讲奥特曼超级英雄的故事把W迷得不要不要的,连晚上睡觉前都要扒拉着来给他讲故事的妈妈的裤腿说:“麻麻你让楼上的L哥哥给我讲好不好,白天我还没有听完呀。”
W小朋友可算是个终极矛盾体,在大人面前柔软乖巧的,在L和我一堆小朋友面前那真是混世魔王。我跟L从小帮他收拾烂摊子到大,替他背了无数个锅……啊,后来越来越大,L也变坏了,变成我给他们收拾背锅……
初中的时候他俩真是太黏糊了!不在一个班(而且两个班之间距离还挺远)也超黏的啊啊啊!只要下课老师没拖课也没作业要写的时候两个人其中一个必要奔向另外一个人的班里去找他……干啥我也不清楚(。)放学就不用说了,肯定一起走,W有时候社团活动弄得晚L也陪着,如果下雨两个人都没带伞L会先奔回家拿伞然后再送回学校里,浑身湿漉漉衣服都没换……不过也没两次,一般就俩傻蛋校服外套一盖就笑呵呵地一起跑回家了。
27L 楼主

楼主初中他们真的没有在恋爱吗?
我男朋友都只会借别人的伞送我回去……
28L

那几次太晚了雨也下得很突然,没人借啊。
等一下……我好像看到他们俩走一块儿(现正在家里窗户边上),呃,他们怎么一起回来的??
哎为什么突然又离得那么远??L又靠过去了??
他们在聊什么啊???
29L 楼主

lz拿望远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评论(19)

热度(66)